怜醉一夭

【戬沉】多年以后2

※新人写手

※ooc浓度高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人们结束一天的忙碌回到家中享受片刻的闲暇。在闪着灿烂光芒的大楼里,有一群人也正在体验着重逢带来的喜乐苦悲。

  地方不大,却足以让到来的客人打趣嬉笑,桌子上的菜也不是什么珍馐,却也是很经典的菜肴,暖黄的灯光熟悉的音色,组成温暖的气息将相聚的人们保围。

  坐在众人中间的男人面带微笑仿佛被春风吹拂的桃花,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快乐

  “二爷你终于出来了!这千年可真是让我们好等啊……”

  “我也好想你啊,主人!”

  千年太久,久到可以改山移河,久到可以忘记过去,久到让人无可奈何

  “我也很想你们”

  

  

  既是许久不见,自然是有许多话要说。加上酒精助兴大家手舞足蹈的向男人讲述这千年间发生的各种事情:躲避敌人的围剿,经历战乱,见证现代社会的成立,做生意……仿佛要将这千年来所有风景都让男人看遍直到第二天太阳都出来了也没有停下的意思

  男人也不觉得恼,他很享受这种感觉,这种独属于人间的烟火气。看着看着男人的思绪不由的回到了以往:当战神时候的自己 ,为了苍生的母亲和妹妹,和兄弟当赏银捕快的快活,自己唯一的家人……

  “沉香呢?”男人见过了这么久都没看到他人说“那小子不会还在埋怨我这个舅舅吧?”

  原本闹腾的众人安静了些“沉香说他想自己去历练历练,就走了。我们也是许久没见过他了”

  “什么时候走的?”

  “二爷你被压在山下第七年走的”

  “他…走的时候有说什么吗?”

众人面面相觑“他什么都没说,悄悄走的”

  男人想了想自己那侄子,突然又生出一份感叹

  

  晨光在不知不觉间已经爬过窗户进入了房间

  “怎么了,二爷?”见男人突然安静,红发的小女孩凑上前问道

  “没什么,就是觉得有点怀念”怀念以前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想去找沉香”男人说,就像当初被婉罗拜托去寻找沉香一样,只不过这次的委托人是自己

  “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即使是神也是要到凡间去的

  

  

  

  

  

  

  

私设:

  杨戬(男人):在出山后没多久就被梅山兄弟们和啸天接到了,同电影里一样是梅山银行的老板,法力没有收到大的折损,目前已经很好适应现代社会

  时间:本篇发生时间在上篇之前本篇事情发生时距杨戬出山已经过了一周左右(因为要招回在忙的所有人花了点时间)















本来想早点发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草稿没了😭所以晚了点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