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醉一夭

【戬沉】多年以后

※新人写手

※ooc浓度高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概就是杨戬被关一千年后和沉香再相遇的故事(现代背景)

  

  

  

  

  “哇!那个人好帅啊!”地铁上一个女孩子看着对面的人,忍不住在心中叫嚣。那人戴着普通的医用口罩,长长的头发被简单的绑了个高马尾,黑色的穿搭让人想到影视剧中飒爽的锦衣卫。

  “叮咚……”随着提示音的响起,那人融入人流,不见踪影。

  

  

  

  在远离市中心的一间茶馆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他无视了前台正在收拾的店员小姐,直直的向楼上走去,推开梨花木的门向房里的人说到:你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杨戬出山了。那房中的人转过身看着他说,我在那边的眷属看见了他。

  

  少年被这两句话定住了,在口罩下不自觉微张的嘴显出他的惊讶和兴奋。但少年又是想起来了什么,眉头微皱。房中人看着沉默的少年也不说话只是在心里感叹着

  “我知道了,多谢了晴姐”少年拉了拉口罩

  “那你有什么打算吗?”“没有……”

  “你不打算去找他吗?”少年没有回答只是摇了摇头

  “就算如此他也会来找你的,沉香,他可是你亲舅舅啊”

     

  “我知道,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少年皱着的眉又加深了些“我会看着办的,就不劳晴姐你了。”“可……”晴姐还想说点什么,但看着沉香坚定的眼神又将话咽了回去。

   一时间两人相对无言

  

  “如果没什么事了我就先去打工了,再见晴姐”

  

  出了茶馆,外面阳光正好,一如他刚刚来这时的那个初夏

  

  

  

  

  

  

  

  

私设

  晴姐:原创人物,算是半妖,全名潇晴晴,早先年间被沉香帮过所以对沉香的事十分上心,比沉香小一点,喜欢把沉香当儿子亲人对待,帮助沉香融入现代社会(沉香现在的工作也是她介绍的)

  眷属:大概就是小弟的意思,不一定会是精怪,也可以是未开灵智的生物(毕竟建国后不许成精),十分忠诚

  沉香:长发美男一枚,相比电影的要稍高一点,面相更加成熟,性格也稳重不少 。宝年灯的灯芯 ,可以调动一定的玄鸟之力

  至于为什么沉香要叫潇晴晴叫晴姐是因为以前和潇晴晴扮演过姐弟关系,就习惯叫她晴姐

  

  

  目前就这些,后续内容等我有空再码,应该没有刀可以放心看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2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